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留美学生跨州排队抢新iPhone 中国粉丝多为女性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作者:胡毓玲 2015-09-28 09:49:01
[摘要]想要买到理想款式的消费者,最好的做法是每天早上8时上网查询有货机种并预约,其次才是到现场排队“碰运气” 。

留美学生跨州排队抢新iPhone中国粉丝多为女性

  杨亦涵(左)想添购一支玫瑰金iPhone 6S犒赏自己。(美国《世界日报》/胡毓玲 摄)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苹果iPhone 6S在“果粉”们引颈期盼下,25日终于开卖!上市首日,苹果专卖店外的排队人群中不乏中国面孔,有些留学生甚至跨州到华盛顿,凌晨五时就守在店门口,想要体会抢先拥有iPhone的畅快感。

  维州“五角城时尚购物中心”(Fashion Center of Pentagon City)内的苹果专卖店,25日早上8时开卖前,已有上百人排队等候。排队人群兵分二路,一边是网上预购现场取货,另一边则是预购扑了空、直接来店内“碰运气”的人们。

  分别来自南京及北京的方苏珊与王凯特,是纽约州水牛城大学(University at Buffalo)研究生,随身拎着行李箱的她们,趁着来华盛顿旅游的机会抢购iPhone,“我们打算买64G、玫瑰金的iPhone 6S Plus”。

  尽管这两个女学生强调自己“并不是死忠铁粉”,但两人想要买到新iPhone的决心,从清晨5时就前来排队的行动体现出来。她们说,5时真的不算早,还有30多位果粉更早抵达、彻夜等待。

  纽约州罗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Rochester)叶同学去年才买了iPhone 6,现在又想“尝鲜”买iPhone 6S。她说,如果用起来顺手,打算再买一支给国内的母亲。

  两个月前刚到华盛顿念书的杨亦涵,想要添购一支玫瑰金iPhone 6S,目前她使用的是iPhone 5S,现在欲搭上新款顺风车,犒赏自己一番。

  让人意外的是,现场排队的中国果粉多为女性,她们大部分是冲着新推出的“玫瑰金”而来。在马州一家金融公司上班的林小姐,提早在网络预约、现场提货,她说:“我就是因为出了粉红色才买的!这个颜色实在深得我心。”

  苹果员工表示,华盛顿地区的iPhone 6S Plus全数缺货,小屏幕款则采“到场者优先”的原则,无法透过电话保留或保证有货。想要买到理想款式的消费者,最好的做法是每天早上8时上网查询有货机种并预约,其次才是到现场排队“碰运气”。(胡毓玲)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 留美学生 粉丝 玫瑰金 世界日报

上一篇:"人工精子"可信性存疑 或将产生23亿欧元效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