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印度湖溢出毒泡沫 湖泊无可控制地遭污染

国际博览 论坛 2015-09-29 14:13:53
[摘要]据英国BBC报道,位于印度南部的班加罗尔日前被拍到一片白雪皑皑景象,然而这些看似白雪的东西实际上是从湖水上溢出来的有毒泡沫,而雪白泡沫下面的湖水早已变成了黑色。因此,这些湖泊无可控制地遭到了污染。

  据英国BBC报道,位于印度南部的班加罗尔日前被拍到一片白雪皑皑景象,然而这些看似白雪的东西实际上是从湖水上溢出来的有毒泡沫,而雪白泡沫下面的湖水早已变成了黑色。

  当地的贝兰杜尔湖正是泡沫的源头,据了解,当地工厂长期向湖中排放污水和化学物,今年5月份湖水中的油和磷形成了易燃的混合物,造成了火焰之湖的景象。


  近日当地雨水增加,随着水平面上升这些原本漂浮在湖面的泡沫溢出了周边区域并进一步膨胀,有些泡沫甚至有数米的厚度。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印度湖溢出毒泡沫 泡沫 印度湖 湖水 湿地

上一篇:英国大学生搭飞机上课 称比学校租房省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