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烈士纪念日 西安烈士陵园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来源:陕西传媒网 时间:2015-09-30 16:37:36 编辑:秦一乔 作者:李轲暄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烈士陵园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李轲暄)今年9月30日是全国第二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革命烈士,继承红色基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今天上午10时整,陕西省暨西安市烈士公祭仪式在西安市烈士陵园举行。陕西省委副书记胡和平,省委常委姚引良、刘小燕、陈强、梁桂等领导出席公祭仪式,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董军主持仪式。

  公祭仪式首先奏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胡和平等省级领导同来自西安市社会各界的2000余名代表一起向革命烈士默哀。接着,18名礼兵向革命烈士纪念墙敬献花篮,胡和平代表现场人员向烈士墙鞠躬致敬。据悉,中国将每年9月30日设定为国家公祭日,旨在让每一位公民体悟纪念背后的深层含义,让国庆节日的文化内涵得以回归。

相关热词搜索: 公祭 胡和平 革命烈士 烈士陵园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基因 弘扬社会主义 核心价值观 省委常委 市委副书记 政策政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