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太白山十月飘雪 广州游客感叹不虚此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0-02 17:22:3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2日,太白山飘起雪花。图 陕西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供图

  10月2日,太白山飘起雪花。图 陕西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供图

  10月2日,进入国庆长假的第二天,法门寺佛文化景区、太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游客如织,入园人数均比1日明显攀升。当日,太白山还飘起了雪花,广州游客兴奋地感叹不虚此行。

  2日上午7点半刚过,就有甘肃、宁夏、湖北、广东等的游客赶到太白山景区,争相一睹太白山的风采。售票厅、检票处排起了长龙,游客在工作人员的指引、疏导、讲解下自觉排队,秩序井然。

  当日,太白山景区乘坐天下索道一日往返太白山的经典线路,备受游客青睐。来自陕北游客黄涛表示,“我是第一次来太白山,之前在新闻上看到全国垂直落最大的天下索道开通,这个假期就想带家人体验一下。”早上9点,在3511天圆地方景点飘起了雪花。让不少登山的游客兴奋的惊呼“太白山真是太神奇了”。来自广州的游客刘燕南兴奋地表示,“早就听说太白山六月积雪的神奇景观,没想到这次国庆节来太白山也能幸运的看见雪花,看来真是不虚此行。”

  太白山景区下板寺景点工作人员介绍,2日中午12点下板寺景点温度为9℃,提醒近期准备来太白山欣赏秋日美景的游客,务必带好防寒衣物,做好保暖措施。

  相比国庆第一天,2日法门寺、太白山景区客流均明显攀升。 据陕西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法门寺佛文化景区管委会统计,截至2日下午4点,太白山当日入园人数达10397人,红河谷入园人数达6059人,法门寺佛文化景区入园人数达1.6万人。

  华商记者 张超 通讯员 栾雅宁

相关热词搜索: 太白山 旅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