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列队排"人墙"安全线开道救助新生儿 西安警察获赞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15-10-03 07:26:58 编辑:雷晓娟 作者:辛源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列队排出“安全线”开道救助新生儿 今夜为西安警察点赞

  西安网(记者辛源)这个长假,回坊人气再次被引爆,大量的游客从四面八方涌入到这里。为了确保游客安全,避免混乱,防止踩踏事故,西安莲湖警方每天出动民警、辅警210名拉起人墙进行分流,维护秩序。警方也提醒游客:游览时一定要服从民警指挥,看管好自己的财物。

  同时,在钟楼盘道执勤的交警莲湖大队民警接到一名司机求助,称其出生月余的孩子突患重病需急送儿童医院救治,情况紧急,希望得到帮助。民警听到消息后,一位民警驾警车引导,另一民警代驾其车随后,呼叫沿线警力协助疏导,4分钟就将孩子送到医院救治。并开始接受医生治疗。

  今晚让我们为这些坚守在一线,为我们安全出行的优秀民警们点赞!

相关热词搜索: 安全线 回坊 新生儿 代驾 游客 莲湖 辅警 财物 游览 治疗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