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草丛里发现“孩童遗体” 警方:是条黄狗

社会新闻 华西都市报 作者:朱建国 2015-10-03 09:28:01
[摘要]10月2日,国庆大假的第二天,成都锦江区菱窠路附近的多位居民,被一个白色包裹困扰了一个中午。菱窠路东段的一处草丛内,有市民发现一个散发着阵阵恶臭的白布包裹,这一幕迅速引来不少市民围观。

  10月2日,国庆大假的第二天,成都锦江区菱窠路附近的多位居民,被一个白色包裹困扰了一个中午。菱窠路东段的一处草丛内,有市民发现一个散发着阵阵恶臭的白布包裹,这一幕迅速引来不少市民围观。很快,各种版本的传言也随之传开,甚至有市民根据体积和形状,猜测这是一具小孩遗体。

  随后,警方赶到现场,将白色包裹打开并检查,最终真相大白:包裹内装着的是一只死去的金毛犬,并非市民所猜测的其他版本。

  保安检查围栏闻到刺鼻臭味

  2日上午,保安夏先生按惯例对厂区的围栏进行检查。“快要检查完时,忽然闻到一股死耗子般的恶臭。”夏先生说,他捂着鼻子沿着围栏前行,寻找臭味的源头。随后他透过围栏,发现外面的绿化草丛内有一个白色物体,越靠近臭味就越大,“那东西不到1米,被白布严严实实地裹着,臭味就是从那发出来的。”夏先生怀疑,白色包裹是被人故意“藏”在这里的。“放得十分隐蔽,如果从街上看的话,根本发现不了。”随后他立即拨打了110报警。

  各种猜测四起现场攻破谣言

  中午12点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此时警方已在现场拉起警戒线,开始着手调查。

  记者看到,白色包裹所在的草丛,要比菱窠路的街道高出一米多,而且此处的灌木和杂草特别茂盛,不少围观市民在踮脚看了一会儿后,开始了各种版本的猜测:“根据大小和形状来看,像个三四岁的娃娃哦。说不定是哪家娃娃遭绑架后被撕票了……”

  下午2点过,警方剪开白色包裹进行检查。此时,熏人的臭味再次袭来,围观市民当即捂着鼻子散开。

  记者在现场看到,警方拍照后开始撤掉警戒线。令在场市民没想到的是,让大家困扰的这个神秘包裹内,装着的竟是一只死去的金毛犬。之后,警方联系了相关环卫部门前来处理。

  华西都市报记者朱建国见习记者杨力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草丛 黄狗 市民围观 金毛犬

上一篇:发泡剂误当摩丝 东欧妇人头顶“菜花”就医太喜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