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发泡剂误当摩丝 东欧妇人头顶“菜花”就医太喜感

社会新闻 中新社 2015-10-02 21:16:44
[摘要]近日,一名女子坐在医院急诊室外,头上却顶着一坨好似白菜一样的白色物体的照片,让许多网友捧腹大笑。


\

  这名女子头顶“菜花”坐在急诊室外。

  原标题:女子误将工业发泡剂当摩丝头顶“菜花”就医(图)

  中新网10月1日电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急诊室外竟出现一颗“行动菜花”?近日,一名女子坐在医院急诊室外,头上却顶着一坨好似白菜一样的白色物体的照片,让许多网友捧腹大笑。

  据称,这张照片拍摄于东欧某家医院的急诊室。经医生询问得知,原来这名女子把工业用的发泡剂当成抓头发的摩丝,想不到发泡剂就这样不断制造出泡沫,最后填满妇人的头。

  发泡剂一般用来填补裂缝,具有防水隔热等效果,一般作为工业用途,然而这次妇人竟然将发泡剂涂抹于头发上,发泡体也将她的头发固化,于是形成这特殊的“造型”,网友玩笑地说至少这样可以阻绝冬天的寒冷。

  至于多半使用防水工程的发泡剂要如何清除,相关业者指出在发泡剂未干前都可以适用专用清洁剂或丙酮去除,但若是已经硬化的发泡剂可能就得以刀刮或者砂纸磨除,虽然妇人的这颗菜花头最后以什么方式清除不得而知,但她的照片还是让许多网友捧腹大笑。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发泡剂误当摩丝

上一篇:湖北孕妇厕所早产婴儿滑入便池 警方合力救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