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公交调70辆车增援游5 送1.7万游客去兵马俑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15-10-04 07:53:52 编辑:雷晓娟 作者:魏永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公交调70辆车增援游5 送1.7万游客去兵马俑

  10月2日,国庆黄金周第二天,兵马俑进入旅游高峰日,西安火车站广场开往兵马俑的游5旅游公交专线成了西安最繁忙的公交线路。为了应对客流高峰,西安公交公司从其它线路调车,增援游5,游5由平时的35辆车,增至105辆车。

  上午10时到12时,记者见游5车一辆接一辆上游客发出,还常常是2辆或3辆车同时进站上客,就是这样密集发出,火车站广场排队候车的游客队伍到12时也不见缩短(前面的游客坐车去兵马俑了,后面还陆陆续续有游客赶来等候上车。)。

  上午11时,在现场的一名公交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从早上7点到现在,已发了200个车次,估计全天要发300多个车次,通过我们的游5将1.7万游客送到兵马俑。”(记者 魏永贤)

相关热词搜索: 兵马俑 游客 西安公交 传媒网 调车 公交线路 10月 西安火车站 公交公司 2015年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