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法摄影师水下与海洋生物和谐同游

来源:环球网 时间:2015-10-04 17:18:52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环球网综合报道】水下的世界总是充满神秘感,令人向往。为揭开水下世界的面纱,两名法国潜水家Alex Voyer和Alex Roubaud潜入水中,制作出令人难以置信的水下作品集。他们进入水中,并与鲨鱼、鳐、乌龟和鲸合照。

  Roubaud说:“不发生危险是因为我们遵守安全的基本原则,而第一条原则就是携同伴一起潜水。合作对于我们而言是最重要的。”

  他们认为:“我们的照片展现了潜水者与野生生物界之间的相互联系。在水下我们感受到自己更自由无拘,我们虽不能潜得更深,但我们能游得更快。”(实习编译:王利红 审稿:翟潞曼)

相关热词搜索: 潜水 Roubaud 摄影师 Alex 海洋生物 作品集 免责声明 合照 Voyer Huanqiu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