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岛店家卖蟹拔腿 强制游客花2876元黑店宰人谁来管

社会新闻 维度女性网 2015-10-07 23:19:29
[摘要]美美的假期出门旅游本来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可是宁夏一网友就高兴不起来了,在青岛旅游遇上黑店了。

  美美的假期出门旅游本来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可是宁夏一网友就高兴不起来了,在青岛旅游遇上黑店了,青岛店家卖蟹拔腿,强制游客花2876元,真是太过分,这已经是最近爆出的第二起青岛宰客事件了,青岛店家卖蟹拔腿,强制游客花2876元黑店宰人该谁来管呢?

\

  青岛店家卖蟹拔腿 强制游客花2876元黑店宰人谁来管

  今日,宁夏网友爆料:“在青岛旅游,去了家餐厅点了只帝王蟹,店家称重之前直接把螃蟹腿都拔掉,称完后七斤多,且称了就必须买,吃过后结账两个人花了近三千。”#买蟹先拔腿一顿吃3000#,目前记者正在核实当中。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青岛店家卖蟹拔腿 强制游客花2876元黑店宰人谁来管

上一篇:南昌游客冒雨登山寨长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