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夫妻自驾游高速路吵架 妻下车欲带孩子走回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0-08 03:49:12 编辑:杜明楠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报讯(记者李小博)自驾从汉中来西安游玩准备返回,中途发生争吵,妻子怀抱一个孩子拉着一个孩子在高速路上下车准备徒步回家,被巡逻交警看到,一番劝说之后,丈夫哭了。

  5日下午4时40分许,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西汉中队中队长白国屹带领民警沿西汉高速西安往汉中方向驾车巡逻,行驶至户县附近时,发现路边应急车道上有一位女子怀抱着一个小孩,手上还拉着一个小孩正在徒步行走着,巡逻车马上靠边询问。

  当时该女子不愿意回答民警的询问。当时,从应急车道上缓缓行驶过来一辆陕F牌照的SUV,车上下来一名男子。民警询问得知夫妻俩带着两个孩子从汉中到西安游玩,正准备驾车返回,途中发生争吵,妻子一气之下下车带着两个孩子准备徒步回汉中。白国屹说高速公路上禁止步行,对丈夫说“男人要有担当,应该大度点”,几句话下来,男子竟哭了起来。

  随后,男子当着民警向妻子和孩子道歉,然后一起上车离开。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高速路 带孩子 男子 西汉高速 行驶 车道 驾车 自驾 男人要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