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黄金周西咸新区火了 游客掀起"一路向北"新热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0-08 09:27:53 编辑:行业 作者:张艳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十一国庆长假期间,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车潮如海,人潮涌动。截止10月6日,泾河新城日均接待游客近25万人次。乐华欢乐世界、茯茶镇、崇文文化旅游景区等热门景点成为了休闲游的“新宠”,也掀起了西安市民假期游“一路向北”的新热潮。

  其中,比较热闹的活动有“怪兽音乐节”、“小丑七天乐”、“大马戏”,适合儒雅人士的有品茶、泡茶环节,还有崇文文化旅游景区推出的“套票优惠挑战”,包括崇文塔、陕商文化博览馆、国艺秦腔馆等三大景点。天心庄园推出了免费游园活动。

  如今,低价旅游逐渐回归理性,更多的游客选择自驾游、自助游等方式,加上小型客车通行费免收高速费政策,自驾车旅游出现“井喷”势头。乐华欢乐世界、茯茶镇、崇文文化旅游景区、天心庄园等停车场爆满,停车场内的外地牌照车辆明显增加,除本省外,主要来自山西、内蒙、河南、青海、甘肃等省市。由于泾河新城区域内多为双向八车道,良好的路况并未造成区域内拥堵。

  华商记者 张艳莉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