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声音张磊夺冠 那英成带出三季冠军的金牌导师

社会新闻 中国网 2015-10-08 22:30:53
[摘要]好声音张磊夺冠。张磊的胜出,也同时宣告导师中的四朝元老那英荣膺“三冠王”:横跨4年导师,那姐带出3个冠军。

好声音张磊夺冠

  好声音张磊夺冠

  好声音张磊夺冠。本届好声音导师中,人气最高的无疑是周杰伦,但那英笑到了最后。昨晚,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决赛在北京鸟巢落下帷幕,始终吟唱着民谣的温暖男声张磊,以超高人气一路遥遥领先,毫无悬念地拿下了年度冠军,也让那英成为了带出了三季冠军的金牌导师。

  在上一场十进五的比赛中,得分最高的张磊分数超过第二名陈梓童很多,决赛依然如此。第一轮和导师合作,张磊凭借和那英合作的《南山南》和《梦一场》串烧,成为现场呼声最高的演出,毫无悬念地成为现场观众投票中的第一名,同样将第二名陈梓童远远甩在身后。随后的演唱同样没有悬念,陈梓童依次淘汰了贝贝、李安、谭轩辕,却始终无法超越张磊。巅峰对决,张磊的《旅行》在现场引发全场合唱,在媒体和音乐人的投票中也大比分领先。优势如此明显,让现场的很多媒体记者在投票开始前就已经发朋友圈表示,冠军最终肯定是张磊的。

  张磊的胜出,也同时宣告导师中的四朝元老那英荣膺“三冠王”:横跨4年导师,那姐带出3个冠军——第一季的梁博、第三季的张碧晨及第四季的张磊。尽管那姐开玩笑说明年不来了,但好事的网友们已经帮那姐憧憬明年的画面:等到明年“抢学员”时,她完全可以骄傲地说,我都带出三个冠军了,你还不选我?!

  武汉姑娘贝贝,此前以五强中最后一名的微弱优势杀进决赛。昨晚,她依然选择了导师汪峰的作品《回来》。尽管汪峰对她评价甚高,但她还是在现场观众投票中落败,成为5位学员中第一位被淘汰的人。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好声音张磊夺冠 那英成带出三季冠军的金牌导师

上一篇:警方:游客与店主争执互殴 分别罚款并行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