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半个娱圈来了 黄晓明Ab婚礼何炅谢娜是司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0-09 07:38:3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路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大家都知道了,黄晓明(教主)和Angelababy(Ab)的婚礼请了半个娱乐圈的明星,有的还是大家想也想不到的。没能到场的也忙着在微博上祝福。一时间好似不来教主与Ab婚礼就像在娱乐圈混得不好似的。来参加婚礼的嘉宾和教主夫妇之间有什么千丝万缕的关系呢?听我慢慢道来。

  婚礼的司仪是何炅与谢娜。一对新人都曾多次上《快乐大本营》,因此与何老师、坡姐的私交不错,有这对娱乐名嘴当司仪本就是娱乐圈的罕事,再加上台湾综艺主持担当蔡康永与小S,简直可以算是娱乐圈爆炸性事件。黄晓明曾两度做客《康熙来了》,小S对黄晓明花痴着呢。在婚礼现场她也敢问新郎新娘:“对方碰你哪个部位你才会兴奋?”这样麻辣的话题,黄晓明当场蹲地,baby羞羞捂脸。

  一般人结婚找老板当证婚人,教主与Ab也不免俗,证婚人是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他是baby现在的老板,也是黄晓明的“老东家”。而名导吴宇森担任主婚人,交情缘自合作《太平轮》等电影。

  伴娘高矮胖瘦各不同,显然不是按身材长相挑的。40多岁的李冰冰为26岁的Ab当伴娘是一种什么精神!其实李冰冰是冲着黄晓明来的。两人曾是华谊同门,不仅搭档《风声》等多部戏,私下里还一起成立基金、投资开饭店,关系杠杠的。倪妮和baby一起出演电影《新娘大作战》已经“预演”了婚礼,早前两人已许诺互当伴娘。至于赌王千金何超盈则是baby在香港的闺蜜,何超盈的慈善计划“唯爱行动”,也叫上baby参加。

  伴郎团中,有王思聪、李云迪、井柏然、任泉、张帅、林新康。任泉和井柏然当伴郎和李冰冰状况类似,同门、好友、外加一起投资开餐厅的“中国合伙人”。并且井宝和Ab一起拍过《全城热恋》,既是婆家人,也是娘家人。李云迪加入挺令人意外的,要知道他正在波兰出任肖邦钢琴比赛评委,趁第一轮比赛间隙的三天时间飞回上海为晓明做伴郎,打飞的十几个小时,连生日都是在天上过的。他和黄晓明的关系,与前来参加婚礼的贾乃亮等人一样,都是黄晓明参与的第四季度的真人秀节目《全员加速中》的明星成员。至于过去曾讽刺黄晓明演技的王思聪为什么来当伴郎?万达旗下的影视公司可是投资过黄晓明演的《白发魔女传》。此外坊间传说 Ab曾自爆因为好友陈赫迷上网游,而陈赫与林更新都同在王思聪的网游圈子里。

  而Ab的娘家人主要是奔跑团兄弟,除了邓超、李晨没来,郑恺、王祖蓝、包贝尔、王宝强、陈赫都来了,甚至包括《奔跑吧兄弟》的嘉宾孙扬、林更新。而曾经或现在正在华谊的歌手张靓影与陈楚生、安以轩也成为“同事组”嘉宾。

  黄晓明的婆家人多是同学和工作伙伴。教主所在的北影明星班由曾经暗恋过他的赵薇挂帅开起了“同学会”,她还带来了好友韩红,以及王菲的女儿窦靖童。黄奕、林心如前来,都是与黄晓明合作拍戏,这样“还珠格格系”的两位小燕子和紫薇都来了,就差金锁范冰冰。至于林志玲舒淇两位大美女与黄教主的关系,志玲姐姐与教主合作拍内衣广告算不算?黄晓明一直想跟舒淇合作拍电影呐,两人私交不错。

  除了明星以外,娱乐圈中大佬也纷纷现身。香港娱乐大鳄向华强及向太陈岚是黄晓明干爹干妈,这次一家人都来参加婚礼了。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偕妻子金巧巧前来,乐视影业老板张昭、黄建新,制片人张纪中等等都来捧场。

  黄晓明出演张纪中担任制片的《神雕侠侣》巩固了江湖地位,张纪中此番与爱将李亚鹏、胡军、刘涛一同前来捧场,令狐冲、乔峰、阿朱参加杨过的婚礼!够穿越的!

  黄晓明当初在拍博纳投资的《白发魔女传》时受伤粉碎性骨折,伤后40天就带伤上阵,监制黄建新说他为这部戏减少了2500万的损失。敬业也能攒下好人缘!

  华商记者 路洁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