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董卿曝春晚潜规则内幕

社会新闻 中国网 2015-10-09 23:25:51
[摘要]董卿作为央视一姐,其感情经历一直堪称传奇。据了解,《我要上春晚》是董卿目前在央视的唯一一档节目。

  在2007年春晚倒计时之前,几个主持人之间串词接连发生口误,抢词、忘词、互相拆台等现象连续不断地出现,因此被网友们称之为“春晚黑色三分钟”。后来,该视频在网上大量流传,成为央视春晚的一大败笔,而主持人李咏也因为此事从此挥别春晚主持。

  董卿从浙江有线台的《快乐大篷车》与《人世风情》,到上海卫视的《视听满天星》与《相约星期六》,再到中央电视台,并在央视取得主持一姐之位,事业上可谓非常成功。在众多活泼搞笑、侃侃而谈的综艺节目主持人中,慢声细语、娓娓道来的董卿,绝对是一个异类。因为端庄大方的形象、又有多次主持大型晚会的经历,外界经常会把她同周涛相比较,对此,董卿说,可能是因为大家主持的节目形态有些相似而已。“其实我们两个差别很大,性格、成长背景都不同。如果大家在生活中看到我们,绝对不会有相同的感觉。”

  董卿和周涛都是央视的当家花旦,在舞台上两位的表现都不俗,而且董卿和周涛都曾经是央视3套的台柱子。但是日前却有消息传出周涛和董卿在央视各自为主,两人交恶已深,消息传出后,网友议论纷纷。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董卿曝春晚潜规则内幕

上一篇:男子以1万元价格卖掉智障老婆 妹妹是中间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