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西部大道地埋电缆起火 多地停电争取48小时恢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0-10 04:17:53 编辑:杜明楠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昨晚约6时,西安市长安区西部大道路南侧地埋电缆起火,经过消防人员长达4个小时努力,火患最终于昨晚10时被扑灭。此次火患导致长安区多地停电。供电部门表示争取在48小时之内抢修完毕。

  目击:人行道地面冒出浓烟

  昨晚约6时,市民李先生打进华商报热线反映说,他下班回家途经长安区西部大道清凉山时,发现清凉山大门前的马路对面有浓烟,没有明火,后来发现这浓烟是从地下冒出来的。“空气中都是那种橡胶烧糊的味道,呛得很……”

  在附近居住的张先生说,他还奇怪地面上怎么会冒浓烟,起初离得远,以为是谁在烧东西,走近一看,发现浓烟是从路上铺盖的水泥盖板缝隙里钻出来的,并不清楚下面埋的是什么。“当时就有人打了119报警。”张先生说,消防人员顺着冒烟的地方,先撬开一块水泥盖板,下面是很粗的管道,烟就是从管道里出来的。

  影响:长安多个地方停电

  从晚7时30分开始,打进华商报热线反映的都是长安区多个地方的停电信息。雷先生说他住在西部大道,家中停电;秦女士在韦曲西街经营商铺,称韦曲西街大多数商铺已经停电;住在细柳街办的赵师傅说他家停电,邻居家也都没有电,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随后华商报记者从国家电网西安供电查询了解到,位于长安区西部大道路段电缆沟道线路发生故障,影响到的用电范围包括长安区多个街办的十几个村落和部分居民小区,以及部分企事业单位。

相关热词搜索: 停电 长安区 地埋电缆 起火点 起火原因 国家电网 抢险 供电公司 供电部门 打进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