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卖萌日凶“萌”来袭 史上最简单卖萌教程拿好不谢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10-10 10:29:52 编辑:白玫 作者:白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卖萌日凶“萌”来袭 史上最简单卖萌教程拿好不谢

  今日是10月10日,也就是网上说的“卖萌日”。这是由网友们自己创造的节日。网络上各种萌物汹涌而来,你还抵挡得住吗?华商小编搜罗这些与“萌”有关的内容,保证你看完以后也“感觉自己萌萌哒”!

  卖萌日是怎么来哒?

  卖萌日是指以10月10日为纪念日的节日,是由网友们自己创造的节日。有网友将“十月十日”拼成了一个“萌”字:两个“十”并排组成“艹”,“日”、“月”二字组成“明”。引来诸多“萌字控”们的关注。自此逐渐演变为如今十月十日的卖萌日。

卖萌日凶“萌”来袭 史上最简单卖萌教程拿好不谢

  萌本来是指草木初生之芽,但是后来日本御宅族和其他的动漫喜好者用这个词来形容极端喜好的事物,但是通常都是对(尤其是动漫的)女性而言,因此,萌え现在也可以用来形容可爱的女生。

  “萌”有可爱之意,在微博等诸多交流平台上,网友们会频繁地用到“萌”字以形容某个视频、某张图片、某段文字。

  参与活动:卖萌有理!卖萌无罪!十月十日“卖萌日”,一起来卖个萌吧,参与送金币!

  下一页:史上最简单的卖萌教程完整版

相关热词搜索: 卖萌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