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子逛马嵬驿和男友吵架 欲徒步走回西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杜琳 2015-10-10 11:04:07
[摘要]10月9日,一女子和男朋友逛完马嵬驿后,回来的途中两人发生吵架,女子下车徒步走在高速公路上,想边走边拦车回西安,幸亏高速交警及时赶到,才消除了安全隐患。

\

  10月9日,一女子和男朋友逛完马嵬驿后,回来的途中两人发生吵架,女子下车徒步走在高速公路上,想边走边拦车回西安,幸亏高速交警及时赶到,才消除了安全隐患。

  10月9日下午6时许,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西宝中队民警巡逻至西宝高速西安方向K1098处时,发现一名女子在高速路应急车道内行走,见此情况,民警立即上前进行询问。 当民警刘旭阳询问女子为什么步行上高速时,女子说他和男朋友吵架了,不想坐男朋友的车了,就从上车下来,一个人往西安走,边走边挡车。

  经民警了解,该女子姓赵,是陕西渭南人,在西安上班,当天和男朋友到兴平马嵬驿游玩,在回来的途中和男朋友因为吵架,就下车自己走上高速,一边往西安走,一边挡车,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告诉她行人是不能上高速的,要坐车应该去车站坐,在高速上拦车非常危险,该女子虚心接受了批评,随后民警将她送往三桥收费站外面,并告知她坐地铁的路线,让她坐地铁返回她的租住地。

  刘旭阳提醒大家,行人千万不能在高速上拦车,也不能独自在高速上行走。

  华商记者 杜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马嵬驿 男友

上一篇:省政府批复建设凤翔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下一篇:全国新增5A级景区商洛金丝峡入选 现正公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