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革命公园门前发生车祸 公交玻璃碎裂多人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0-10 12:34:0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文 于卓/图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088018d.jpg

  10月10日上午11时许,西安市革命公园以西100米处,发生了一起三车连撞事故。

  “一辆黑色小轿车从道沿上驶入公交专用道。公交车避让不及撞了上去。”目击者称,“这辆公交车后还跟着一辆公交车,也追尾撞上了中间的公交车。”华商记者从市民拍摄的现场照片看到,这起事故是三车连撞,事故位置发生在公交专用道上。最前方一辆黑色轿车斜着插在一辆11路公交车前,这辆公交车车尾挡风玻璃碎裂,侧面一处玻璃碎裂,车尾变形。第三辆追尾的也是一辆11路公交车,形成了三车连撞。后面的这辆公交车前挡风玻璃碎裂,车头变形。

  “车祸倒是不严重,就是两辆11路公交车里有一些乘客因为急刹车受伤。”目击者称。华商记者随后从公交八公司了解到,因发生追尾事故,其中一辆公交车内两名乘客受伤,另一辆公交无乘客受伤。“在事故发生的第一时间,我们将伤者送往医院,经检查均为皮外伤。其余乘客妥善转至下一趟车上。”该公司一负责人说。

  记者从交警新城大队了解到,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华商记者 谢涛/文 于卓/图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