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怕对方生小孩缠自己 银行职员持刀刺女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5-10-10 12:38:03
[摘要]怕怀孕女友生下小孩缠住自己,给自己带来麻烦,多次劝说女友堕胎未果,在陪女友做孕检途中心生恶念,用水果刀刺向女友。

  怕怀孕女友生下小孩缠住自己,给自己带来麻烦,多次劝说女友堕胎未果,在陪女友做孕检途中心生恶念,用水果刀刺向女友。近日,程某被西安市未央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批准逮捕。

  今年30岁的程某,大学毕业后在西安某银行工作。2011年上半年,程某通过某婚恋网站认识了比自己大7岁的姑娘李某,相处一段时间后两人发展为男女朋友。后两人多次发生男女关系,致使李某怀孕。程某多次与李某商量堕胎一事,不料二人产生很大分歧。程某害怕李某生下小孩缠住自己,给自己带来麻烦,心中竟起了恶念。今年8月16日上午8时许,程某携带事先准备的水果刀及更换衣物来到李某的住处,借口陪李某去做孕检,在走到一楼楼道口时,用携带的折叠水果刀向李某右侧脖子处的锁骨及背部和两臂处进行猛刺。李某快速逃出门,倒在地上并大声呼救,被在场群众发现救下。程某见状迅速上楼更换衣服,从楼顶另一单元楼梯下楼逃离现场,并扔掉作案时所穿衣服及水果刀。经法医学鉴定,李某属轻伤二级。

  经过公安机关侦查,于8月24日将潜逃近两月的程某抓获归案。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对方 小孩

上一篇:革命公园门前发生车祸 公交玻璃碎裂多人伤 下一篇:伴郎团平均身高快2米 司仪都不敢站中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