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影路一小区居民楼外现巨型蜂窝 住户不敢开窗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5-10-10 16:53:12 编辑:刘超 作者:王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小区阳台挂蜂窝,住户不敢开窗。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午间版》记者 王晶)最近,在西安市西影路上的西勘小区里,住户们提起九号楼就“谈虎色变”。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住户:“五楼阳台底下有蜂窝,应该是人头蜂窝,看那样子有五六十公分。”

      顺着住户们手指的方向望去,挂在五楼阳台底下的巨大蜂窝,堪称“蜂窝plus”,真是让人心惊胆跳。蜂巢上还不时有几只蜂出出进进,异常繁忙,这幅景象也让住户们叫苦不迭。

      住户:“前两个月看的时候还没有这么大,现在最起码有两个篮球大了。”

      住户们说,眼看着蜂窝的体积不断增长,大家却拿它没有办法,一来蜂窝的位置特殊,二来大家也没有专业工具,只能路过时加快步伐,看着干着急。

      住户:“旁边就是工地,施工的动静把它震下来咋办,小区里老人小孩这么多,太害怕了。”

      住户:“这几天有蜂飞出来了 我们不敢开窗户。”

      窗户不敢开,楼下也不敢逗留,小区住户们提起这“蜂窝plus”就变了脸色。记者赶到现场后也拨打了119,等专业的消防队员出动来灭了这群蜂的威风。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住户 西影路 开窗 居民楼 蜂窝plus 都市快报午间版 篮球 广播电视台 阳台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