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建安溪一对叔嫂落水溺亡 嫂子19岁小叔子30岁

社会新闻 台海网 2015-10-11 17:13:37
[摘要]昨日约15时,安溪桃舟乡一男一女坠入山中一条河中,由于河水较深,当地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并组织群众参与打捞。

  台海网10月11日讯 据海西晨报报道  昨日约15时,安溪桃舟乡一男一女坠入山中一条河中,由于河水较深,当地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并组织群众参与打捞,但由于两人落水时间长、水位较深,截至昨日20时30分,落水者尚未找到。

  事发后,记者从桃舟当地的村民处了解到,两名溺水者是大嫂和小叔子的关系。

  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但由于近日下雨,河水的水位较高,没有发现落水者的身影。随后,警方组织群众参与打捞。经初步了解,两人都不是桃舟乡本地人,小叔子今年30岁左右,是安溪祥华乡人,之前系“上门”到桃舟村生活,因近日秋茶采摘季节繁忙,他特意请来19岁的大嫂帮忙采茶。

  有村民称,小叔子的老婆头脑有点问题,几天前,大嫂将其带出去玩,一直没有回来。昨天下午,小叔子遇到大嫂,一再追问其老婆下落,两人发生争吵。大嫂见小叔不肯罢休,就指着河溪威胁说:“再吵我就跳河了!”小叔继续追问她,她就真的跳到河里去,小叔见状立即下水去救人,不料也沉入河中。

  昨晚22时,二人的遗体被打捞上岸,投河原因和相关情况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证实。

  相关新闻:

  安溪叔嫂落水溺亡尸首正打捞 投河原因待证实

  泉州晚报社APP-泉州通10月10日讯今天下午15时许,不少网友反映在安溪县桃舟乡有2人落水,身份是一个大嫂和一个小叔子,具体原因不明。

  16时,记者联系了桃舟乡当地村民,据村民陈先生介绍,听说2人是自己跳入溪中,因为近日下雨,溪水较深,目前当地派出所民警和村干部都赶到了现场,正在组织打捞工作,还未见到尸首。初步了解2人都不是桃舟乡本地人,其中的小叔子之前“上门”跟桃舟村一户人家生活,这个秋茶季请来其大嫂来帮忙采茶。目前对于两人投河原因有多种猜测。

  两人尸体还没捞到,在等专业打捞队前来,水库正在放水。有村民说女的19岁,外省人。男的30岁左右,安溪祥华乡人。两人确为嫂子和小叔的关系,确实有点复杂。女的先投河,男的下去救,结果两人都溺亡。不过,投河原因和相关信息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证实。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小叔子 嫂子 福建安溪 桃舟乡 警方

上一篇:男子横穿高速捡死鸟当“下酒菜” 称味道不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