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聚焦十一黄金周旅游市场 西安:“变味”的一日游

来源:央视网 时间:2015-10-11 19:48:59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黄金周的前一天,《国家旅游局关于打击旅游活动中“欺骗、强制购物行为”的意见》对外发布,公布了对“欺骗、强制旅游购物”行为的认定和处罚处理标准,并要求各地旅游管理部门对市场环境严加管理。但我们的记者在陕西西安却依然遭遇到了旅游欺诈,来看看记者的经历。

  记者报名参加西安一日游  旅行社承诺全程大巴无购物安排

  钟楼地处繁华的市中心,一直被看作是古城西安的象征,自然少不了旅行社的店面。10月3日,《央视财经》经济半小时记者在一家名为新春之旅国际旅行社的临时摊位前看到,很多游客正在咨询,生意看起来很火爆。

  新春之旅国际旅行社工作人员:我们一般走的话是C线,C线的话兵马俑、华清池、骊山、西安事变、扁鹊纪念馆、秦始皇陵 就是包括6个景点的门票,车费、导游费、旅行社责任险,就是不含吃饭,酒店免费接送。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游客 旅行社责任险 线路价格 经济半小时 导游讲解 骊山风景区 玩团 空调大巴 变味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