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徐峥回应港囧差评要换个角度 观众认为“杂而不精”

社会新闻 新华网青海频道娱乐 2015-10-11 22:35:04
[摘要]国庆档的电影市场波涛汹涌,黑马《夏洛特烦恼》的出现,直指《港囧》的15亿高票房。

  国庆档的电影市场波涛汹涌,黑马《夏洛特烦恼》的出现,直指《港囧》的15亿高票房。据导演闫飞介绍,“作为电影界的新人,《夏洛特烦恼》有许多不足,但这部电影承载着我们做了十三年喜剧的诚意。”此话一出,“抢票房”的目的真是不言自明。

  对《港囧》差评的观众认为其“杂而不精”,对比前一部《泰囧》在影片类型和人物关系设置上都有些杂乱无章。甚至有网友尖锐评道:“生硬逗笑只觉得低级,赵薇演技真做作,徐导江郎才尽。”

  面对差评,导演徐峥没有选择回避,而是第一时间站出来进行了回应。他表示每部电影都会有不同的声音,尊重每个人的看法,自己也会看评论做总结,“我以观众的视角看的时候,会看到很多问题,但电影就是遗憾的艺术。”

  不过,有差评的同时也有大量好评。网友小丁就盛赞:“拍得走心,感情真切,笑点密集。”的确,《港囧》作为一部商业类型片,并没有一味地追求经济效益,而是兼顾了电影的艺术性和思想内涵。

  作为主要赞助商的晨阳水漆在与《港囧》的合作中感受尤其深重。晨阳方面表示,在最初确定参与《港囧》植入时,他们只是出于对《囧》系列电影品牌的认可和对徐峥导演个人魅力和能力的欣赏。然而当双方合作开始后,徐峥电影团队的专业、严谨也再次给了晨阳水漆以深刻印象。

  据悉,导演组在确定合作前,对于其产品的性能、特点、乃至包装等都进行了深入了解与考察,双方经过多次沟通和探讨最终确定电影植入的方式和效果,使得晨阳水漆产品在电影中成为了贯穿始终的点睛要素而不是单纯的品牌露出。像《港囧》结局时,徐来与老婆从高空落到了安全气垫,晨阳水漆的漆料随之在空中泼洒而下,形成一种独特的美感。而那些漆料最后斑驳地落在了安全气垫和夫妻俩的身上,竟然形成了串联剧情的梵高的画作《播种者》,不仅让人印象深刻,更体现了晨阳水漆产品的亮丽色彩与安全环保性,堪称植入典范。

  艺术一定要和商业完美结合方能发展、持久,从这个角度来考虑,徐峥及其《港囧》现在已然成功了。

  原标题:徐峥回应港囧差评要换个角度去看 观众认为“杂而不精”(晨星_SH)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徐峥回应港囧差评要换个角度 观众认为“杂而不精”

上一篇:南京举办首届呆萌节 千人共发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