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90后男子没休息够辞职 被扣一个月工资怒打经理

社会新闻 中国日报 2015-10-11 22:36:54
[摘要]90后男子要向经理辞职,原因竟是“十一”长假没休息够。听到这样的话,小张怒扇经理一个耳光,随后双方扭打起在一起,最后当地派出所出面进行调解。

90后男子没休息够辞职 被扣一个月工资怒打经理

  男子没休息够要辞职 得知扣工资怒扇经理耳光

90后男子没休息够辞职 被扣一个月工资怒打经理

  90后男子要向经理辞职,原因竟是“十一”长假没休息够。经理称他的合同还有1年多才能到期,不同意其辞职。没想到男子听到这话以后火了,伸手扇了经理一个耳光。

  长春90后小伙小张(化名)今年24岁,在一家网络电商公司做销售工作。10月8日,刚休完长假的小张到公司后向经理提交了辞职申请。

  因为公司人少忙不开,而且小张手里还有好几张单子,同意他的辞职对公司会造成很大损失。于是经理拒绝了,并告知小张如果执意辞职,就要扣掉其一个月尚未发放的工资。原来,小张的合同还有1年多才到期,执意辞职属违反合同,公司要扣掉一个月的工资。

  听到这样的话,小张怒扇经理一个耳光,随后双方扭打起在一起,最后当地派出所出面进行调解。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90后男子没休息够辞职 被扣一个月工资怒打经理

上一篇:南京举办首届呆萌节 千人共发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