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87岁老人晨练捡钱包 查卡联系失主还千元现金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0-12 04:33:21
[摘要]小区有位老人近日捡到一个钱包,里面有千元现金等物品,老人通过银行卡联系银行查询到失主信息,将钱包送还给失主。

\

  华商报讯(记者 汪明伟)“小区有位老人近日捡到一个钱包,里面有千元现金等物品,老人通过银行卡联系银行查询到失主信息,将钱包送还给失主。”近日,秦都区新运佳苑门卫陈师傅说。

  11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渭阳西路新运佳苑小区,由于老人晨练还未回来,老人的儿子刘先生说,“8日上午,父亲晨练回来,说是捡了一个钱包,里面有现金一千余元、银行卡、身份证等,由于不知道怎么还,很着急。”

  “当时想到可以通过银行卡联系到失主,但我有急事需要出去,老父亲一人处理不了,所以直到第二天早上才通过银行联系到乾县的失主。”刘先生说。

  捡到钱包的刘秀文老人今年87岁,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是位离退休老干部。他说,8日上午在体育场十字看到一个黑色的东西在路上,还以为是烟盒,捡起来一看是个钱包,里面有现金。

  “当时我在路上来回转,看附近的电线杆上有没有人写寻物启事,还问了好几个人,没人理会只能拿回家和儿子一块处理。”刘秀文老人说,直到9日下午失主彭先生将钱包取回,他心里的石头才算落下。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佳苑 新运 钱包 老人 体育场

上一篇:近百岁瑞士游客疑在钟楼走散 交警将其送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