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生活、建筑垃圾成堆 五一巷内垃圾治理“老大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5-04-23 03:42:11
[摘要]4月8日巷议热线用户反映:西门外五一巷垃圾成堆。4月14日华商报向环城西路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随后,华商报记者又将这一情况反映至西关街道办事处。

\

  4月20日下午,五一巷,西关佳苑大门外堆着生活垃圾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摄

  4月8日巷议热线用户反映:西门外五一巷垃圾成堆。

  4月14日华商报向环城西路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4月16日收到回函:街办环卫所已安排工作人员将此处垃圾清理干净,并对此处路面进行清洗作业。华商报记者在现场:4月20日下午2时左右,华商报记者在五一巷内看到,从西侧巷口进入后,步行约三四十米,路南就有一堆生活垃圾。此外,由于巷内有在建工地与新建楼盘,马路道沿下和人行道上还能看到一堆堆建筑垃圾。在新建小区西关佳苑大门外,就有一大堆生活垃圾,散发阵阵臭气,垃圾堆中还混有石块等建筑垃圾,就在华商报记者采访时,还看到一名从西关佳苑走出的住户将一袋垃圾扔在这里。

  离这堆垃圾不远的人行道上,还堆着三四堆建筑垃圾。这些建筑垃圾上,夹杂着不少塑料袋、烂纸板等生活垃圾。

  “五一巷的垃圾我们已经清理过一次,现在又堆上了。”环城西路街道办事处城管科工作人员称,五一巷处于环城西路街办和西关街道办事处两个街办辖区交界处,接到华商报的咨询函后,他们已组织专人清理了这里的垃圾。西关佳苑门外的垃圾,应属西关街道办事处管理。

  随后,华商报记者又将这一情况反映至西关街道办事处。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垃圾清理 巷口 生活垃圾 建筑垃圾 西关佳苑 HSB 移动用户 楼盘 马路道 cn

上一篇:浐河西路女司机醉酒撞伤老人 跪地求饶后疑似跳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