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浐河西路女司机醉酒撞伤老人 跪地求饶后疑似跳河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5-04-22 08:51:52
[摘要]华商报讯(记者赵国强)昨日凌晨3时许,在浐河西路,一名年轻女子疑酒后驾车,途中撞上前方一辆电动车,骑电动车的老大爷倒地不起,女司机下车后向老大爷跪地求饶,并自扇耳光。

\

  华商报讯(记者赵国强)昨日凌晨3时许,在浐河西路,一名年轻女子疑酒后驾车,途中撞上前方一辆电动车,骑电动车的老大爷倒地不起,女司机下车后向老大爷跪地求饶,并自扇耳光。有目击者称,正当他打算报警之时,肇事女子却突然跳河,至今下落不明。

  目击者胡先生:并未目睹跳河一幕

  昨晚,华商报记者从未央交警大队获悉,昨日凌晨3时许,浐河西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轿车撞上前方一辆正在行驶的电动车,电动车直接被撞到马路对面,骑电动车的老人倒地不起。

  目击者胡先生向警方反映,事发当时,他驾车刚好经过此处,目击了事件过程。驾驶白色轿车的是一名20多岁的女子,女子下车后跑向倒地不起的老大爷。令胡先生感到吃惊的是,女司机竟然跪在老大爷身旁求饶,并且不断用双手自扇耳光,称自己感情受挫不想活了,他上前询问女司机“是否喝酒”,女司机承认自己喝了酒。老大爷则让他报警,正当胡先生报警之时,女司机跑向自己的轿车,为防止女司机逃跑,胡先生拔掉女司机的车钥匙,交给老大爷保管。正当他扶起老大爷之时,女司机却突然转身朝河边走去。由于当时胡先生一直在关注老大爷的伤情,并未目击跳河一幕。

  是否跳河?跳河后是溺亡还是离开?

  交警赶到现场时,在肇事轿车内发现一个女包和一部手机,并通过该手机联系到了女司机的家属和朋友。据其亲友称,女司机事发后并未与他们联系。他们对于这起车祸都感到非常震惊,而对于女司机车祸后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举动也很费解。

  经了解,女司机今年22岁,姓贾,山阳县人,在西安从事美容行业。据女司机的朋友反映,事发当晚,这名贾姓女子参加一个饭局,在饭局中喝了酒,随后被男性朋友骑车送回家。至于其为何后来又自己开车出门,朋友也感到费解。

  事发后,交警、消防、公安、120急救人员在现场对女司机展开搜寻。昨日,公安、交警、消防等部门均在附近水域展开打捞,但截至记者昨日发稿时,没有任何结果。至于“她是否真的跳河,跳河后是溺亡还是在大家没注意的时候上岸离开现场了”,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据悉,被撞伤的老大爷目前在唐都医院接受救治,诊断为颈椎骨折,没有生命危险。但据家属透露,大夫说伤者可能要做大手术,最坏的结果就是瘫痪。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浐灞生态区分局广运潭派出所获悉,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目前正在调查之中。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女司机 跳河 求饶 扇耳光 骑电动车 河西路 白色轿车 大夫 贾姓 派出所

上一篇:西安"土豪"省体寻找女孩李春天 豪车护驾酬金1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