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佛山无证女司机酿惨剧 3次碾压女童令人发指

社会新闻 新华网 2015-04-22 09:02:45
[摘要]佛山无证女司机撞倒女童,3次来回碾压现场令人发指。最可恶的是,女司机在撞人之后还苦苦哀求女童家属替她隐瞒实情,并称可以赔偿他们金钱。

佛山无证女司机酿惨剧

 佛山无证女司机酿惨剧 3次碾压女童令人发指(图为肇事车辆)

佛山无证女司机撞倒女童,3次来回碾压现场令人发指。一直以来女司机被冠以“马路杀手”的称号,可是无证居然也敢开车,这简直是罪加一等啊!4月20日下午3时左右,广东佛山一名女司机驾车撞倒了女童,之后车辆又从女童身上3次碾过。截至发稿为止,女童仍生命垂危。

  据悉,事件发生在禅城区扶西水果批发市场内的一条通道上。20日下午5时,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SUV车停在一家店铺门口约1.5米处的通道上,车尾窗还贴着“实习”两个字,肇事司机已经被警方带走。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佛山无证女司机

上一篇:杨乐乐产后复出魅力更胜从前 后援会:嫂子好美 下一篇:南京一男子凌晨酒驾撞死环卫工 拖行50多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