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将完善新能源车销售奖励 建设能源车充电桩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0-13 04:57:38
[摘要]省长娄勤俭昨日下午主持召开省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分析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安排部署四季度工作。

  华商报讯(记者 陈琳)省长娄勤俭昨日下午主持召开省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分析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安排部署四季度工作。

  前三季度我省经济运行总体呈现缓中趋稳,稳中有好的态势。投资增速稳中有升,消费需求基本平稳,就业形势保持稳定。西安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到204天,较去年同期增加42天。我省推出总投资1536亿元的60个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已有39个达成意向。

  但受复杂环境和自身结构影响,经济发展存在制约因素,主要问题是投资增长乏力,工业市场需求低迷,汽车、能源等部分消费热点降温。四季度我省经济回稳动力和下行压力仍在相持,影响经济平稳运行的不确定因素仍然较多。

  对此,省长娄勤俭指出,要进一步坚定追赶超越的信心不动摇,全力推动经济增速回归全国“第一方阵”。下一步我省将加大考核力度,确保新开工项目全面建设开工,提早启动实施已谋划的总投资3.81万亿的“十三五”重大项目和工程。推广西安购房落户、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等政策,加快实施“陕菜振兴”工程,确保年底前建成4-6个特色餐饮街区。

  我省还将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销售奖励办法,出台我省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加快布点建设城市充电桩。取暖季即将来临,我省还将强力推进“治污降霾·保卫蓝天”行动,确保冬季优良天气天数稳中有增。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我省 新能源汽车 十三五 充电 布点

上一篇:央视猴年春晚来陕西挑节目 两小品获评委高度评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