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深夜遭多人刀棍袭击 泾阳一村民家4口人1死3重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0-13 06:49:12 编辑:杜明楠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0月11日晚11时许,泾阳县高庄镇村民杨某一家遭到多人持刀棍袭击,杨某经抢救无效身亡,其父母及妻子3人受重伤。

  昨日上午11时许,泾阳县高庄镇阜下村8组的巷口,站满了围观村民。“一家4口人1死3伤,太惨了!”

  在杨某家门前,警方拉起了警戒线。门前的路上,一大摊血迹已变成暗红色。杨某家临街两扇窗户的玻璃被打烂,防盗窗上的几根钢筋也被砸断。透过卧室窗户,看到客厅的沙发和地板上有斑斑血迹。

  杨某的妹夫马某说,11日晚11时许,他接到杨某的电话,说家人被打了。因距杨某家有一段距离,等他赶到时,杨某65岁的父亲躺在家门口的路上,母亲和杨某夫妇则满身血迹地躺在卧室的地上,地上扔了五六根断了的木棍和几把带血的刀。将杨某等4人送到泾阳县医院,当晚杨某因抢救无效死亡。

  马某说,杨某今年刚刚40岁,是村小组村民代表,被袭估计与采石有关。

  昨日下午1时,在泾阳县医院,杨某的母亲说,11日晚11时许突然有人砸门窗,刚打开门,20多个手持刀棍的人便从外面冲了进来,直接就用棍子在头上打,用刀砍,她的手被砍了个大口子。

  据了解,杨某的父母和妻子身上多处骨折,并有刀伤,目前已暂时脱离生命危险,正在医院医治。目前,泾阳警方正对此案进行调查。

  华商报记者马新斌

相关热词搜索: 杨某 刀伤 刀砍 袭击 医院 村民代表 满身血迹 摊血迹 巷口 高庄镇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