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视频]李克强致电祝贺奥利就任尼泊尔新总理

关注 央视网 2015-10-13 21:26:06
[摘要]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2号致电卡德加·普拉萨德·沙尔玛·奥利,祝贺他就任尼泊尔政府新总理。李克强在贺电中表示,中尼是亲密友好邻邦和久经考验的患难之交,在彼此关切的重大问题上一贯相互支持。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2号致电卡德加·普拉萨德·沙尔玛·奥利,祝贺他就任尼泊尔政府新总理。

  李克强在贺电中表示,中尼是亲密友好邻邦和久经考验的患难之交,在彼此关切的重大问题上一贯相互支持。我相信在你和尼泊尔新政府的领导下,尼泊尔将在维护国家稳定、促进经济发展的进程中取得新的成就。我愿同你携手合作,推动中尼世代友好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李克强 尼泊尔 新总理 视频 新政府

上一篇:【新常态·光明论】增长潜力加改革红利仍可保中国经济中高速增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