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信阳修路直通局长家祖坟 上坟路比村路还宽阔

社会新闻 中国日报网 2015-10-14 22:19:57
[摘要]近日,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高店乡三河村村民反映,他们村修建了一条约2000米长的村村通水泥路,此路直通罗山县交通局长杨玉国家祖坟。

修路直通局长祖坟

  河南信阳修路直通局长家祖坟 上坟路周围人迹罕至比村路还宽阔平整

  【修路直通局长祖坟】近日,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高店乡三河村村民反映,他们村修建了一条约2000米长的村村通水泥路,此路直通罗山县交通局长杨玉国家祖坟。

  此事引起当地村民热议,被戏称为“上坟路”。罗山县交通局办公室杨主任在接受法晚记者采访时表示:此路段确有十几座坟,其中也包括局长杨玉国杨姓祖坟在内。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河南信阳修路直通局长家祖坟 上坟路比村路还宽阔

上一篇:女子被网友强奸又拍裸照 事后讨要说法再被强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