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通航大会”蒲城展出3天 世界名机表演模拟空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0-15 03:38:24 编辑:杜明楠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华商报讯(记者 王卫平 高建平)今日,2015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简称“通航大会”)在西安开幕。明日至18日的10:30到14:30,在蒲城内府机场,来自立陶宛、瑞典等国家的40余架飞机将带来模拟空战、特技编队飞行等飞行表演。

  展出120余架飞行器

  “通航大会”是国务院批准的中国通用航空界最大的专业化、国际性展会,每两年举办一次。西安是大会永久会址。

  本届“通航大会”共有四大板块:飞行表演与静态展、通用航空高峰论坛、航空设备器材展、项目签约暨成果发布会。其中,飞行表演与飞机静态展在蒲城内府机场举行,参展飞行器120余架,包括动态展示飞行器40余架,静态展示飞行器80余架。通用航空高峰论坛暨专业论坛在阎良举办,将邀请国内外通航业界人士共同探讨通用航空发展现状与趋势。航空设备器材展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位数约600个,设置有通航整机、无人机展区等。

  前来参展的飞行器来自美国、俄罗斯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28家飞机制造厂商,共82种型号。其中,中航工业集团、美国德事隆集团等著名通用航空制造企业均派出经典机型进行飞行展示和客户体验活动。

  多架世界名机首次参展

  本届大会将有多架世界名机亮相。其中,捷克航空工业派出所属LET-410飞机,横跨欧亚大陆飞行逾万公里前来参会。斯洛伐克VIRNIK旋翼机、新西兰P750、意大利泰克南P2006等机型均为第一次亮相“通航大会”。

  “中国制造”通航企业也不甘示弱。以中航通飞、中航直升机等为代表,“中国制造”在通航整机制造领域的迅猛发展是我国通用航空跨越式发展的有力引擎,为本届航展增添了“中国制造”的风景线。

  据悉,参加飞行表演的各类飞行器有40余架,其中,来自立陶宛、瑞典等国家的多架飞机将带来模拟空战、特技编队飞行等展示项目。飞行表演分为空中芭蕾、通航风采、火线救援、蓄势待发四个篇章,将上演包括“大回环”、“空中悬停”、“低空横滚”等高难度特技动作。此外,还有花式跳伞、动力伞表演、航模飞行表演等内容。

  四地设乘车点带你去观展

  由于蒲城内府机场距离城市较远,为方便市民逛展,大会执委会分别在西安、阎良、渭南、蒲城四地设立了乘车点,安排专用大巴车。

  西安乘车点:1.陕西省体育场地铁A出口;2.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东门停车场入口附近;3.城市运动公园南门(靠近地铁行政中心B2出口)。往返票价60元,首班车发车时间为7:00,车程约2个小时。

  渭南乘车点:渭南体育场,往返车票价40元,首班车发车时间为7:30,车程约1.5小时。

  阎良乘车点:千禧广场,往返车票价40元,首班车发车时间为7:30,车程约1.5小时。

  蒲城乘车点:紫荆公园,往返车票价20元,首班车发车时间为8:00,车程约15-20分钟。

  自驾车辆:可上西禹高速转渭蒲高速,从卤阳湖出口下高速。

  票价分为三类:成人票每张200元,专业观众票每张398元,优惠票(仅限学生、65岁以上老人、军人及残疾人)每张100元。

相关热词搜索: 空战 蒲城 飞行表演 西禹高速 VIRNIK 飞行器 通用航空 通航大会 飞机制造 中国制造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