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凤城一路过街天桥封堵修缮 行人车流中惊险过马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0-15 04:27:35 编辑:杜明楠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连日来,家住城北凤城一路与未央路附近的冯女士为一件事感到担忧。

  “所有要过马路的行人就从栏杆和花坛的小缝隙通过,每次都是好几十人同时通过,汽车也不停,特别危险。”冯女士说,未央路上凤城一路口有一个耗巨资、安装有电梯的人行天桥,行人此前都是从桥上过马路,因而,该路口不仅没有设红绿灯,且未央路中间被护栏封挡。“几天前天桥被封,说是修缮维护天桥。”

  昨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冯女士所说的路口,虽然高峰时段已过,但横穿马路的行人却很多。天桥入口的公告称,凤城一路人行天桥已安全运行五年,为排除安全隐患,现需整体更换桥面地板、钢结构除锈刷漆、景观灯更换维修,封闭施工时间为2015年10月10日至10月30日。

  附近居民称,既然天桥封堵,要么在这个路口设红绿灯,要么将中间护栏封死,“安全第一,强过事后弥补。”华商报记者尝试联络经开区市政部门未果后,联系到了交警经开大队。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情况,承诺将立刻向大队领导汇报,协调市政部门商议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并给予回复,截至记者发稿时,华商报记者尚未接到对方反馈。

  此前报道:

  凤城一路天桥封堵修缮 行人车流中横穿马路

相关热词搜索: 过马路 行人 车流 过街天桥 路口 未央路 红绿灯 封堵 市政部门 封闭施工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