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驾考防作弊有高招 考科目一要学员穿专用背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0-15 04:53:09 编辑:杜明楠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杨托)昨日,在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以下简称渭南车管所),300余名考生在参加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时,都穿着防作弊背心。

  渭南车管所考场民警于洁介绍,今年4月份,该所民警在科目一考场巡查期间,发现一名考生在考试过程中神情异常。随即她和同事一起对该考生进行询问,发现其确有作弊行为。经调查,该考生使用纽扣式摄像头和无线传输设备,并给耳朵中放有一枚麦粒式无线耳机。在考试开始后,不法分子通过纽扣式摄像头可以看到电脑屏幕上显示的试题,便通过无线耳机告诉考生答案。

  渭南车管所机动车驾驶人考试负责人张龙介绍,针对科目一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中出现的作弊手段,该所借鉴外地车管部门的做法,采购了100套圆领背心,能遮住考生的领口位置,让使用纽扣式摄像头的作弊者无“缝”可钻。随后渭南车管所还将向设在各县(市)的考场进行推广。

[page]

[page]

[page]


相关热词搜索: 科目 考生 防作弊 车管所 考试 作弊行为 驾考 背心 摄像头 考场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