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乐华城首届狂欢节邀你来玩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10-15 10:03:19 编辑:王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281.jpg

  中秋国庆13天狂欢刚刚落幕,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乐华欢乐世界“2015首届万圣狂欢节”开始接档,10月16至11月11日活动期间,整个园区将化身“鬼魅魔域”,除数十套经典游乐设备外,游客还能体验到独特的万圣节“惊恐”氛围。

  据了解,目前乐华欢乐世界园区正在进行“大改造”,其中总计650平方米的两个超大鬼屋,分别以大热美剧《行尸走肉》和好莱坞经典电影《古墓丽影》为主题,根据不同游客心理,营造出各不相同但都步步惊心的惊悚效果。此外,活动期间还将开启魔幻迷离的妖魔热舞快闪、魔间潜行等7大鬼魅表演和万圣鬼魅绘等精彩刺激的互动主题活动,新奇、怪异、震撼、魔幻,将把游客的感受升级。此外,活动期间每逢周五、周六、周日,还将加开夜场游乐时间,让游客享受刺激中的乐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泾河新城 乐华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