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万寿路中药材市场搬迁 新址位于草滩北客站旁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0-16 05:19:32
[摘要]日前,西安唯一专业中药材市场——万寿路中药材市场,正式搬迁至位于西安草滩生态产业园的西安雨润农产品全球采购中心。

  华商报讯(记者 卢红曼)日前,西安唯一专业中药材市场——万寿路中药材市场,正式搬迁至位于西安草滩生态产业园的西安雨润农产品全球采购中心。该市场位于北客站旁,今后大家只需要坐地铁就可以买中药材了。

  今年5月,西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出通告表示,根据国家整顿中药材市场秩序的有关精神,西安市只有一个中药材专业市场,万寿路中药材市场搬迁至西安雨润农产品全球采购中心后,其他均为非法中药材市场。

  记者从西安雨润农产品全球采购中心获悉,万寿路中药材市场是经国家正式批准的全国17个重要的药材经营流通专业市场之一,原位于西安市东大门万寿北路。近日,为了配合西安市的重点民生、生态工程——幸福路地区综合改造工程“幸福林带建设”,而整体搬迁至西安雨润农产品全球采购中心。

  西安雨润农产品全球采购中心位于西安草滩生态产业园,中心规划展示交易、加工仓储、物流配送、综合服务、商业配套五大功能街区,是我国西北地区规模最大、业态最先进的绿色、环保、安全的综合性农副产品交易平台,其中中药材市场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约相当于10个标准足球场。

  目前,西安雨润农产品全球采购中心中药材市场,已签约药材企业486家,可供应市场常见的近800种常用中药材,市场批零兼营。相比老市场,新的药材市场环境更加舒适,管理也更加规范和严格,将更有力地杜绝假冒伪劣药材,让市民、药店和医院采购到更放心更全面的中药材。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中药材市场 客站 农产品 全球采购 专业市场

上一篇:吉祥路永松路至含光路段明起面层施工 请谨慎通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