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雁塔西路一办公楼频遭钢珠砸车 1年“遇袭”百余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0-16 05:43:23 编辑:杜明楠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段晓宁)上班时办公室的门得关着,窗户也不敢开,出门上厕所得溜着墙脚快速跑,城南一单位的员工之所以如此狼狈,是因为一年来,不知从哪里来的钢珠频繁打单位窗户,11块玻璃被打烂,他们在单位院子里捡到百余个钢珠。

  翟先生的单位位于雁塔西路交大医学部南侧一办公楼里,从去年10月起,单位大楼频频被钢珠袭击。有时打在办公室的墙体上,弹出去,能听见响动;有时打在玻璃窗上,“啪”的一声,玻璃就裂了;有时候,钢珠直接从门里蹦进来,直逼正在上班的员工。去年年底,翟先生新购的车停在院内,结果后挡风玻璃不幸被钢珠打裂了,他到4S店换了块玻璃,花了1600元。气愤的翟先生报了警,小寨路派出所出警,做了相关记录,民警走时拿了一把钢珠。

  袭击并没有停止。昨日上午,单位的玻璃再次被打裂,翟先生和同事对近一年来受伤的玻璃做了标记,一共16个“弹孔”,受伤的玻璃共11块,有的玻璃上有4个“弹孔”,三块大约两平米的镀膜玻璃直接被打裂。翟先生说,一块这么大的镀膜玻璃换下来要一千多元。

  财产损失人当然心疼,更让人紧张的是人身安全问题。另一员工李先生说,频遭袭击后,他们现在上班都不敢开门,更不敢开窗,出门上个厕所,还得溜着墙脚跑,“这钢珠威力这么大,万一打到人头上还得了?”昨日下午,翟先生第三次报了警。

  李先生拿出了一个纸盒子,里面放着他们在单位捡到的钢珠,大约有130多颗,他说还不算警方来调查时带走的一些。用尺子测量,这些钢珠的直径大约7毫米。李先生说,他们单位南侧是健康路,隔着马路那边,是一家单位的家属院,事发后,他们也曾去家属院里找过,但没有线索。目前,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刑侦大队已介入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钢珠 弹孔 单位 镀膜玻璃 袭击 民警 西安市公安局 医学部 派出所 刑侦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