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限价商品房美寓华庭三期“高新尚居”开始申购登记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赵辉 2015-10-16 09:17:56
[摘要]日前, ,限价商品房美寓华庭三期“高新尚居”开始受理登记申请。摇号结果在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网站公布。

      日前,记者从西安市房管局获悉,限价商品房美寓华庭三期“高新尚居”开始受理登记申请。

      该项目位于高新区科技八路以南,丈八六路以西,西三环与科技八路东南200米,本次提供2号楼限价商品房156套,户型为82~100平方米的两室、三室。销售均价4750元/平方米,预售证为市房预售字 2014095号。按照西安市有关规定,已通过资格审核并取得《西安市保障性住房购买资格申请审核表》的申请人,可在10月15日至2015年10月25日,每日9:10至17:00,到西三环与科技八路东南角高新尚居项目销售中心进行购买登记。

      申请人登记后,在公证机关监督下,采用电脑随机摇号的方式,确定选房资格和顺序。摇号登记需申请人持身份证和《西安市保障性住房购买资格申请审核表》原件和复印件,现场填写《登记表》。登记表一律实行实名制,仅限本人使用和拥有,不得更名、转借、买卖。登记不分先后顺序,请勿连夜排队。摇号结果在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网站公布。(记者 赵辉)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商品房 华庭 申购 登记表 限价

上一篇:西安沣惠渠水位下降上百群众捞鱼 装备专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