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女学生凌晨包被抢 抢匪3次威胁索要手机密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0-18 07:11:52 编辑:雷晓娟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女孩凌晨和表妹步行回酒店,没想到被人将手提包抢走。而当她发短信要包后,对方竟3次打来电话,索要手机密码。

  小王是宝鸡文理学院大四学生,16日晚和朋友约在宝鸡高新四路附近一家火锅店聚餐。17日凌晨零时40分左右聚会结束后,她和表妹决定步行回表妹住的酒店。酒店距火锅店就一站路,走了不到10分钟,一名男子突然从后面蹿上来,抢过小王的提包就跑。小王马上报警,又用表妹手机给自己的手机打电话,但始终没人接。“我又发了条短信,希望对方能把包还我。”小王说,短信发出没多久,对方将电话回了过来。

  “他声音很小,说把手机密码给他,就把包还我。”小王说,她当时就拒绝了,让对方先还包。没想到对方直接挂断了电话。

  不久,民警赶到现场,这时男子再次打来电话。“还是问我要密码。”小王说,民警以她男友的身份接了电话,但对方仍坚持“先给密码再还包。”随后又挂断了电话。

  小王说,民警勘查完现场让她做了笔录,没想到凌晨3时许她从派出所出来后,竟然第三次接到男子电话,这次更为嚣张。“他说让我考虑,不给密码就去刷机,也就40元而已。”

  小王说,包里除了两年前买的iPhone5s手机外,还有刚领的1900多元工资。最重要的是里面有身份证、学生证等证件,补办起来很麻烦。小王说,抢她的男子大概十八九岁,身高有1.70米,比较瘦。

  “后来我又发了10多条短信与他沟通,但一直没有谈拢。”小王说。

  17日下午,宝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马营派出所民警说,他们接到小王报警后,已经立案并展开调查。

  华商报记者周金柱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密码 抢匪 小王 包被 女子 表妹 男子 回酒店 大四学生 派出所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