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乐居场小区交房不满4年墙砖频脱落 物业用胶带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0-18 07:38:47
[摘要]房子交了没几年,电梯间的墙砖大面积脱落,为防止墙砖掉下来砸到人,透明胶带都用上了,这事就发生在乐居场小区。乐居场小区是个棚户区安置项目,小区比较大,2011年底小区竣工后,居民陆续住进新楼。

  华商报讯(记者 肖琳)房子交了没几年,电梯间的墙砖大面积脱落,为防止墙砖掉下来砸到人,透明胶带都用上了,这事就发生在乐居场小区。

  乐居场小区是个棚户区安置项目,小区比较大,2011年底小区竣工后,居民陆续住进新楼。

  “我们住在A3区3号楼,每次走在一楼电梯间都提心吊胆的,听说之前瓷砖掉下来把人都砸伤了,现在物业就用透明胶带临时粘着,这种情况都持续了几个月了。”住户王先生说。

  10月1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乐居场小区A3区3号楼一楼看到,确实有大面积的墙砖脱落,墙面上多处用A4纸张贴着“此处危险 请勿靠近”的提醒标志,墙面上横七竖八地贴了很多宽透明胶带。华商报记者找到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称,已向施工单位反映过了,正在等对方来修。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墙砖 乐居 脱落 透明胶带 墙面

上一篇:西安交警查违法占绕城高速应急车道 230余车被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