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小寨一流浪猫被灌满胶水封嘴 市民:做法实在残忍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付垚 2015-10-18 11:49:10
[摘要]16日上午,市民葛女士路过小寨阳阳国际楼下时,发现了一只病恹恹的流浪猫,看猫咪比较可怜,葛女士从旁边的小商店买了一根火腿肠准备喂给小猫,可是当她凑近猫咪时,却发现这只猫的嘴里竟被人灌满了胶水。

流浪猫遭胶水封嘴 市民表示:做法实在残忍

  原标题:流浪猫遭胶水封嘴

  本报讯(记者 付垚)16日上午,市民葛女士路过小寨阳阳国际楼下时,发现了一只病恹恹的流浪猫,看猫咪比较可怜,葛女士从旁边的小商店买了一根火腿肠准备喂给小猫,可是当她凑近猫咪时,却发现这只猫的嘴里竟被人灌满了胶水。

  葛女士告诉记者,当时自己看到的那只猫特别虚弱。“看上去是只老猫,呆呆地蹲在那里,没有精神,嘴里还流着口水。我看它实在可怜,就去旁边的小商店买了一根火腿肠,掰开后放在它面前。”葛女士说,“猫咪闻了闻之后开始吃起来,但是吃得很慢,我有点儿纳闷,就凑过去仔细看了一下,发现猫的嘴巴里竟然被人灌满了胶水。”

  葛女士询问了附近的保安,保安告诉她,这只流浪猫平时经常在附近活动,不知道是谁在它嘴里灌了胶水,猫咪难受得不停地呜咽。“猫的嘴巴没有完全被粘死,所以还能慢慢吃一点儿东西,但看上去很痛苦,看得人心里也很难受。”葛女士随后将这只小猫的照片和它的遭遇发到了朋友圈里,很多朋友都留言表示,这样的做法实在残忍,“就算不喜欢小动物,也不该用这样的方式虐待它们”。

  记者从西安市小动物保护协会了解到,他们经常会收治一些遭受虐待的小动物,以猫狗居多,“虐待小动物的人或许是存在心理问题,或者是发泄心中的情绪,还有一些是因为小动物‘惹’到了自己,但是因为没有相关的法律规定,所以对待这样的人,也只能从道德上进行谴责。”小动物保护协会副会长薛妮娅说。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流浪猫 葛女士 胶水 封嘴 猫狗

上一篇:河南养母看寻亲节目被触动 帮女儿西安寻亲生父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