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全省气温略有回升 早晚温度低注意添衣物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0-19 04:18:08
[摘要]这两天,走在西安街头,穿长袖、薄外套的人多起来,不怕冷的小伙子还穿着短袖。经过两天的多云天气后,今天西安又会转为晴热模式,不过早晚温度仍较低。

  这两天,走在西安街头,穿长袖、薄外套的人多起来,不怕冷的小伙子还穿着短袖。经过两天的多云天气后,今天西安又会转为晴热模式,不过早晚温度仍较低。

  昨天气温略有回升,截至16时,全省最高气温基本都升在20℃以上,白河达到30.6℃,为全省最高。最新的预报显示,今天全省以多云为主。其中陕南东部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明天全省以晴天为主。后天全省以阴天为主,关中西部、陕南西部部分地方有小雨。未来三天全省气温略有回升,但早晚温度仍然较低。请注意增添衣物,以防感冒。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庞文保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14~26℃

  明天 晴转多云 13~27℃

  后天 阴 14~25℃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陕南西部 晴热 全省 关中西部 薄外套

上一篇:陕西现有私人飞机三四十架 日常保养靠专业机务人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