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疑因不堪病痛折磨 科技二路一小区五旬女子11楼坠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0-19 04:30:10 编辑:杜明楠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华商报讯(记者 佘晖)疾病有时给人带来巨大的痛苦,让人不堪忍受,以致轻生。昨日上午11时40分许,城南科技二路一小区发生一起惨剧,疑因不堪病痛折磨,一名年约50多岁的女子从11层跳下,当场身亡。

  事发时,小区物业一名工作人员恰好就在坠楼地点不远处,在听到巨响后,第一时间发现有人坠楼,物业工作人员即拉起警戒线,拨打120并报警。

  坠楼者坠下不久,事发小区内多名业主听到一声声凄惨的哭嚎声,一年约50多岁男子瘫跪在坠楼者身旁惨声哭泣。120和警方不久相继赶到,医务人员现场检查后表示坠楼者已死亡。

  痛哭男子向警方介绍,死者系他的爱人,患有严重糖尿病,且有精神疾病,刚从省医院出院几天,由他照顾看护。两人未与子女一起居住。事发前,他刚从菜市场买菜回来,发现爱人正在用绳子勒自己脖子,他赶紧阻止。一番劝说后,爱人情绪似乎稳定下来,他去厨房做饭,但一眼没留意,爱人已经扒开窗户跳出去了。

相关热词搜索: 病痛 爱人 糖尿病 小区物业 精神疾病 医务人员 轻生 出院 男子 警方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