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房管局严查售后包租、约定回购 即日起排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0-20 04:43:07
[摘要]西安市房管局近日下发《关于开展2015年房地产行业领域非法集资广告排查有关工作的通知》。

  华商报讯(记者 景冀)西安市房管局近日下发《关于开展2015年房地产行业领域非法集资广告排查有关工作的通知》,严查各房地产开发企业是否存在以销售房地产、产权式商铺名义发布传播的涉及返本销售、售后包租、约定回购、销售房产份额内容的地产广告资讯信息。

  据悉,此次排查排查时间自即日起到10月26日。据西安市房管局工作人员介绍,本次集中排查分为自查自纠阶段、整改阶段和检查阶段,对没有停发和撤除的各类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的开发企业移交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对含有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的各类户外广告移交城市综合执法部门。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售后包租 回购 约定 资讯信息 非法集资

上一篇:上官吉庆任中共西安市委常委、副书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