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市民喝火锅店赠送饮料拉肚子 发现已过期3个月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0-20 05:40:02
[摘要]根据王先生拍摄的饮料照片,华商报记者看到,这盒绿色包装的王老吉凉茶的生产日期是2014年1月13日,保质期为18个月,也就是到今年7月13日就已到保质期。

\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周金柱)冲着火锅店开业打折,宝鸡市民王先生和同事去吃饭。结账时收银员说没法开发票,但可以赠送饮料。没想到,他喝完后却拉起了肚子,再去看时才发现饮料已过期三月。

  火锅店赠送的饮料已过保质期

  “开业第一天,谁能想到这饮料都过期三个月了啊?”宝鸡市民曹女士说,16日,宝鸡市滨河大道石鼓太阳市一家名为三味鱼府的火锅店开业,当晚她约了两名同事一起去品尝,其中就包括同事王先生。曹女士说,当晚他们吃完饭后,收银员说不能提供发票,可赠送三盒王老吉。三盒饮料王先生带走了。第二天一早,她收到王先生微信说,前一晚拉肚子了,不能上班了。后来他发现,火锅店赠送的饮料已过期三个月,而他已喝了两盒半。

  根据王先生拍摄的饮料照片,华商报记者看到,这盒绿色包装的王老吉凉茶的生产日期是2014年1月13日,保质期为18个月,也就是到今年7月13日就已到保质期。

  在同一包装内有合格产品和过期产品

  “赠送顾客的饮料确实过期了,这是我们工作的疏忽,已向顾客道歉了。”19日,三味鱼府火锅店一位芮姓经理说,16日开业第一天,曹女士和朋友来店里吃饭,结账时确实赠送了三盒王老吉凉茶,直到曹女士微博上投诉,他们才知道此事。

  芮经理说,他们开业时,供货商赠送了十多件王老吉凉茶,包装箱上生产日期都在保质期内,也并没有打开每小盒来看,误将过期的饮料送了出去。随后对供货商赠送的凉茶逐一打开检查,又发现3盒过期饮料,而其他则均在保质期内。

  随后,华商报记者与供货商胡先生取得了联系,他承认,该火锅店的涉事饮料是他们赠送的。事发后,他们也赶到现场,目前已发现的6盒过期饮料都是在打开的包装内发现的,而他们和火锅店又将剩余的12件货打开检查,却并未发现过期饮料。

  “我们感谢消费者的投诉。”火锅店芮经理说,愿赠送消费者2000元充值卡作为赔偿,还赠送了1000元充值卡作为奖励,但均被拒绝。对于为何同批次饮料,会有过期产品混入,王老吉厂家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过期饮料已经打开,到底什么原因他们要进一步调查。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芮姓 饮料 生产日期 火锅店 王老吉凉茶

上一篇:宝鸡某学院美女教师夜跑失踪 女性夜跑最好多人同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