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调查:西安重度污染 你出门戴口罩了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10-20 10:53:46 编辑:曹静 作者:曹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89418914314727152.jpg

20日12点左右,曲江雁翔路上空灰蒙蒙的一片

  2015年秋冬雾霾“驾到”,西安市气象台10月20日7时30分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西安部分地区将维持重度霾,易形成中度到重度空气污染,“因空气质量明显降低,人员需适当防护……外出时可戴上口罩。”

  从18日开始,西安便已出现了轻度污染的天气;19日晚间,污染逐步加重,20日早上出门时,雾霾天已成“气候”,20日上午10点36分空气污染指数为219,属于重度污染,首要污染物是PM10。

  然而,观察西安街头的行人,我们却发现很少有人外出时戴了口罩,小编从电子城到曲江区约1小时的行程中,观察到到口罩的市民大概不超过10人。今天,你戴口罩了吗?你又为什么不戴口罩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雾霾 重度污染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