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渭河公园发现一女尸 已确系失踪女教师

来源:阳光网 时间:2015-10-20 19:55:22 编辑:雷晓娟 作者:张伟 邓锦龙 何磊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阳光讯 (记者 张伟 邓锦龙 何磊)近日,阳光报记者报道关于“宝鸡市一高校女教师在夜跑时失联”后,引起社会强烈关注。20日下午,位于宝鸡市胜利桥渭河公园发现一具女尸,据现场目击者介绍,该女尸下身赤裸,有市民闻到臭味后报警。

  16时许,阳光报记者赶到现场,警方正在勘查现场,众多市民站在胜利桥上围观。

  19时25分,实名认证为“宝鸡渭滨公安“的官方微信上发布警情公告,在公安机关全力搜寻和广大群众的大力协助下,于20日下午在渭河滩偏僻处发现吕某尸体,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早前报道:

  宝鸡某学院美女教师夜跑失踪 女性夜跑最好多人同行

  15日晚,吕某在家吃过晚饭换上运动装,在胜利桥附近的渭河公园夜跑至今没有回家,第二天有人捡到她的手机,屏幕已摔碎,手机后盖、电池均不见了……【详细】

  宝鸡女教师夜跑失踪追踪 行动轨迹逐渐清晰

  目前,女老师手机完好无损,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正在做进一步的调查。【详细】

相关热词搜索: 女尸 女教师 渭河 公园 胜利桥 图片来源 警情 高校 死亡原因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