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封开一吸毒男子交通肇事 致人死亡被擒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黄耀辉 蓝惠巨 2015-10-20 21:38:07
[摘要]经过5天的“攻坚”,广东封开一吸毒男子交通肇事致人死亡案告破,20日该男子对“9·21”吸毒交通肇事逃逸供认不讳。

  经过5天的“攻坚”,广东封开一吸毒男子交通肇事致人死亡案告破,20日该男子对“9·21”吸毒交通肇事逃逸供认不讳。

  事发9月21日晚19时许,该县S266线封开县杏花镇杏花中学门口路段,发生一起摩托车与行人碰撞的交通事故,造成行人钟某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肇事车逃逸。

  经警方初步勘查,现场留下的痕迹很少,给案件的侦查带来困难,通过警方半个多月走访附近群众和调取事故发生地附近的监控录像后,最终锁定肇事摩托车,并于10月15日成功将肇事嫌疑人黎某(男,40岁,封开县杏花镇人)抓获。

  警方在对肇事司机黎某进行询问时,黎某答非所问,精神恍惚,警方遂对黎某进行信息比对,发现其系吸毒人员,经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但面对警方的讯问,黎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闭口不谈。

  在警方的审讯和政策攻心下,20日黎某终于如实供述自己吸食毒品海洛因后,9月21日晚在杏花镇路段驾驶车辆撞到行人后驾车逃逸。

  警方表示,目前黎某因涉嫌吸毒和交通肇事逃逸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黎某 警方 致人死亡 交通肇事逃逸 男子

上一篇:男子花10余万娶越南女大学生 对方逃跑后又返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